龙儿

诗词爱好者

思想湮灭

在黎明将尽时,

我变得无知,

追寻欲望的本质,

金钱又让我的思想单一,

一腔热血成为后来的固执,

我像是一只蚂蚁,

行走在白线上,

诱惑故意出现在这里,

我只得寻觅,

醉死梦生并不代表着放弃,

人们渡过的漫漫长夜,

都是他们的思想湮灭,

金钱,权力,美色,

欲望上的蚂蚁只能向前,

并企图窥视这一切,

它们被秩序变得混乱,

被规则变得无伦,

被道德变得麻木,

我们该如何过活,

不要犯错,

不要犯错,

不要犯错,

或者被众神流放,

在荒芜之地沦落,

思想湮灭是祂们给我的死刑,

而我早已被杀死过,

最后一刻,

我告诉祂们,

:

社会是锁,

而钥匙是我,

我不停的插入它,

让它知道痛苦和欢愉并存,

就如同我对你们一样,

评论(1)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