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儿

诗词爱好者

潦草

火炬点燃了一切,

欢呼迎着热浪,

高傲的人不配拥有,

推翻他们!

自私的人不配存活,

杀死他们!

卑鄙的人不配自由,

囚禁他们!

一切都是公平的,

:

我说你笑,

嘻嘻哈哈,

好热闹,

我说你叫,

嘻嘻哈哈,

别争吵,

我说你跑,

嘻嘻哈哈,

都别好!

没有人支付空支票,

你寻欢作乐,

予他人欢笑,

予他人怀抱,

自私与卑鄙

连带着你的高傲,

你做事要分两套,

一套是予别人的欢笑,

一套是仅予我的双标,

怎么?圣彼得的祈祷?

现在才想着祷告?

革命即将来到

这荒芜的罪恶之道,

谁说这是陈词滥调,

自私是你的眉毛,

对能利用者温顺

对无用处者压倒,

而你却始终高高在上

仍留有着高傲,

一切对你的劝告

都是徒劳,

你不会寻求解决的办法

只知道要挟威逼加胡闹,

你知道,

世人都会宽宥你,

这是你惯用的一套,

可是

火炬会将一切燃烧,

随即来得是冰冷的哀嚎,

我写不出什么华丽词藻,

我只能

给你的行为加上镣铐,

就像对待我自己一样,

都别想跑,

烈焰是新时代的光,

它会将黑暗袭尽,

仅留下一片惨白,

留给后人嘲笑,

嘻嘻哈哈,

让你这自私双标的高傲者

永远死在冰冷的土壤,

自私本是神的余罪,

让祂孤独终老,

――自私

是你的墓志铭

我的徒劳,

评论(4)

热度(29)